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07    作者:     点击:[]

9月28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1A208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一行列席旁听。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

王民对集体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王民指出,本次资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跟时代要求,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新,研究交流深,达到了学习的预期效果。王民对学院下一步学习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持续教育引导全院师生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进一步突出主题,规范学习方式和会议组织,注重相互交流,充分调动参会人员积极性。三是要坚持“善学善思善用”,针对性选好用好“第一议题”内容,与会议主题相符,同学校、学院发展实际相称,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高尚宇对下一步的理论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教师领会精神实质,持续践行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内涵实质,大力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三是要坚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第一时间部署,第一议题传达,第一标准推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加快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副院长秦广鹏、王辉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文:卢业美 图:王传纪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