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7    作者:     点击:[]

9月28日,资源学院党委在1A20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校区党委副书记王民一行列席旁听。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和《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等内容。

会议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工作,研究部署了学院2023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高尚宇就扎实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党建工作,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深化、内化和转化工作,继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坚守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深入开展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贯彻落实《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建“三红三创”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以创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重点,不断推动党支部六化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要强化作风建设,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各支部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取得高质量发展。(文:卢业美)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