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泗水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0-20    作者:     点击:[]

10月20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济宁泗水县考察学习,学习泗水县立足县域特色,在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中探索形成的一系列新机制、新模式,深刻领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在泗水县龙湾湖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省级示范区,中心组一行深入了解当地,坚持党建引领,通过实施“政府支持+平台孵化+市场运作”的“乡村振兴合伙人”招募,引入社会资本,有效盘活乡村低效闲置资源,孵化农文旅、产学研新业态,向业兴人旺态势加速迈进,走出一条三产融合、共同富裕的乡村振兴之路的先进发展模式。参观了泗乡村振兴合伙人项目,观摩了等闲谷艺术粮仓、民俗博物馆、夹山音乐厅、艺术工作室、山居民宿等特色活动阵地。

“观”有所得,“行”有所益。此次外出考察,大家普遍反映获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也学习了经验。资源学院将以本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考察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卢业美)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