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复兴大讲堂第40期—王清标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     点击:[]

11月2日,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在西校园1A107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努力提升党性修养”专题党课。

课上,王清标组织参训人员共同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视频,结合专业学习,深刻解读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论述了开展学生党员思政教育工作的现实意义。王清标分别从“学习的重要性、思想的重要性、思维的重要性、环境的重要性、心态的重要性、格局的重要性、信念的重要性、党员的重要性”等八个要点,向大家系统讲述了提升党性修养的“秘籍”。

王清标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专业文化知识,结合实际不断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增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将学习成果运用到社会实践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二是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理想信念擦亮青春底色。三是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对照党员标准,吃苦在前,艰苦奋斗,自觉遵守党的纪律、法律法规、校规校纪,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工作上入党、生活上入党。

最后,王清标殷切寄语参训学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学会将专业学习与思政学习结合起来,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伟大使命,严格要求自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改善自己,影响他人,做新时代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文:许浩然 图:王传纪)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