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06    作者:     点击:[]

11月3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二号楼204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强调: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更好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等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

高尚宇强调,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要求。充分认清当前经济发展形势,把中央、省委、校党委高质量发展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站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好宣传思想文化的引领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狠抓工作落实,着力推进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地见效。三是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以好的学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工作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就。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家国,副院长李楠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图/文:李忠建)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