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3-11-04    作者:     点击:[]

11月3日,资源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第四党支部书记洒艳在1A107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与“开展组织制度学习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思想建设”专题党课。

课上,洒艳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条例》内容归纳学习解读、如何规范使用党徽党旗、《条例》是党徽党旗的制作使用管理的基本遵循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展开了详细介绍。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的各级组织和每一个党员都要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要按照规定制作和使用党徽党旗。随后,洒艳又从党员发展流程、“三会一课”制度两方面切入,对开展组织制度学习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思想建设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洒艳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个人理想、人生规划和学习生活有机结合;二是突出学做结合、强化实践意识,要勤于劳动、善于创造、勇于担当,把信仰转化为行动的动力;三是切实发挥作用,树立榜样精神,要增强主人翁意识,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文:宗旭瑶  图:王传纪)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