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11-04    作者:     点击:[]

11月3日,资源学院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76名学员按期结业。

资源学院在10月31日-11月3日期间组织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等纷纷走上讲台通过集中授课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一系列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培训结束后,学院组织开展结业考试。

培训结束后,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通过系列培训,我们更深入了解新时代党员要求,掌握党的理论知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真学真懂真信中坚定政治信仰,找准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将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文:宗旭瑶  图:王传纪)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