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02    作者:     点击:[]

12月29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A214会议室开展集中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高尚宇总结了一年来的理论学习情况,并强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理论学习转化成效。要丰富学习方式,紧密结合各项工作,持续提升班子精神风貌,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发展成就。二是持之以恒改造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要及时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全面系统学习。三是及时谋划2024年度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突出特色、务求实效,加强教学与科研团队建设,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术副院长于小鸽作了学习交流发言。(资源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