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作者:     点击:[]

2月26日,资源学院党委在西校园1A#2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述职评议阶段,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依次进行述职,既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又查摆自身不足,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工作计划。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述职情况和日常表现,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上,高尚宇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此次述职评议会议是各党支部总结成绩经验、查找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借机进一步把握支部建设重点,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高尚宇向各党支部书记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培养,全面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担当责任,用心用力用情抓好党建工作;三是要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统筹兼顾、一体推进,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向聚合、深度融合;四是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强化党性意识,加强服务领导组织建设,加深对党建工作的研究,创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氛围。

本次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既往工作,突出亮点,直面不足,积极探寻行之有效的问题的解决路径,为学院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文:吴鹏飞  图:张宏伟)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