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5    作者:     点击:[]

3月4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西校园1A214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全体党支部书记列席。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文件。

高尚宇就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与会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强化思想建设,坚持把学习党史与思想建设结合起来,学出理论清醒,学出高度重视,学出坚定信仰。二是要持续为人民服务,进一步深化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真正做到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师生的责任担当。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上率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员干部主动学在先、做在前、当表率,支部学习有计划重实效,切实做到试点先行,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四是要巩固和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将学习成效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议传达了资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举措,布置了相关工作。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政治信仰和党性修养。资源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