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点击:[]

3月4日,资源学院党委在1A214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学院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2024年上半年党建重点工作。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助推国家科技创新—科技部以建议提案办理新成效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等内容。

会上,传达了学院党委上半年党日活动计划,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就认真遵照执行好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会议还通报了2023年度各党支部评星定级结果,强调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规范化使用管理事项。

高尚宇就做好新学年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担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理清思路,切实将各项工作转化为抓工作、带队伍、谋发展的具体行动,加强党政双向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与评星定级活动相结合,加强“六化”建设,打造“六型”支部,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深化作风建设,自觉履行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资源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