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先进团支部线上答辩评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作者:张冰     点击:[]

 

413日,资源学院在线上举行了先进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学院团总支书记程家国和全体辅导员老师组成的评委会对21个通过先期考评的团支部进行了答辩评议。

答辩会上,各团支部通过制作精美的课件,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对一年来的日常工作和特色工作进行了展示,重点汇报了团支部在制度建设、团员素质、组织生活、团内活动和支部获奖等方面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优秀团支部的风采。答辩结束后,评委会根据各支部的自评、考评和答辩评议成绩确定了2019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先进团支部并报校区团委审核。

此次线上答辩活动不同于线上直播,具有参与交互人数多、发言秩序性要求高、中间过程衔接紧密等特点,突破了因疫情带来的空间限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今后的工作探索出了经验。(文:张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