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抗击疫情,备考同行——资源学院举办线上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作者:隋鹏玉     点击:[]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考研交流的平台,帮助大家掌握更多考研信息和备考经验,328日,资源学院通过网上直播的方式举办疫情期间研究生备考策略交流会,邀请褚芸萱、王琦等多名考研成绩优异的毕业生为备考同学分享经验、交流心得。此次交流会由学院团总支辅导员尹发利主持,共有近300同学在线参与。

会上,褚芸萱结合自己的考研经验,就报考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复习安排、学习方法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讲解,同时提醒大家要尽快确定目标院校、及时了解招生信息,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复习计划。王琦根据近年来考研人数和录取分数线的变化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并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掌握考研信息,尽早明确目标,早动手、早准备,用自己的不懈努力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学长学姐们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为大家答疑解惑。

最后,尹发利总结指出,疫情期间备考非常考验同学们的自律能力,同时也是拉开差距的重要分水岭,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能够加深对考研的认识,明确目标、树立信心、抓住时机,自觉自律地备战考研。(文:隋鹏玉)

2020-03-30 00:08:00.373000

2020-03-30 00:08:29.095000

2020-03-30 00:08:43.993000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