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0-10-08    作者:     点击:[]

10月4日至7日,资源学院学生会在东校园开展纳新面试,各部门分管主席与部长担任面试官。纳新面试依次有序进行。

面试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分为自我介绍与现场答辩两大环节。自我介绍环节,同学们自述了个人性格、兴趣爱好,并表达自己对部门的认识和渴望加入部门的心情。答辩环节,主席与部长就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对部门的了解程度与入部发展规划等内容展开提问;同学们有条不紊、沉着应答。面试结束后,面试官相互交流,认真筛选,选贤任能,为部门注入新鲜血液。

据悉,资源学院学生会将于近期公布通过面试人员名单。(文:曹晨箫 图:苗润)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