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激情竞技,赛出风采】资源学院班级篮球赛新生组传来捷报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资源学院班级篮球赛新生组顺利结束,20级本科生队伍与研硕20-1队八支队伍在激烈角逐后四支队伍晋级下一阶段比赛。

比赛过程中,场上各参赛队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同学们为他们呐喊、助威,球员们昂扬的斗志和满腔的热血被点燃。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球员们通过积极的冲抢篮板、打防守反击的战术,严密防守、默契配合、精准投篮,打出一波又一波小高潮,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抢断、盖帽、助攻、抢篮板,精彩的瞬间一幕接一幕。总揽大局的指挥、高度默契的合作、灵活的身影、响亮的加油声成为篮球场上靓丽的风景。场上双方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最终工管20-1队、工管20-6队、工管20-7队、研硕20-1队成功晋级新老生小组赛。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资源学子积极向上的风貌以及青春靓丽的风采同学们增强集体荣誉感,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彼此交流推动作用(文:薛鲲鹏 图:张聪慧 孙怡 臧宇轩 胡悦 邱清雅)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