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激情竞技,赛出风采】——资源学院班级篮球赛老生组第二阶段战报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资源学院班级篮球赛老生组第二阶段10进5赛传来战报。

本次淘汰赛中,十支队伍两两对抗,共有五支队伍成功晋级新老生混合小组赛。赛场上,队员们默契传球、平稳运球、果断投球、积极防守,利用战术技巧紧逼防守、突破上篮。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将运动激情展现得淋漓尽致。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球员间的相互鼓励也为比赛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最终,土木18-2、安全18-2、造价18-2、土木19-1、地质18-1五支队伍表现卓越成功晋级新老生混合小组赛。

据悉,新老生混合小组赛即将在东校园篮球场举行。(文:秦硕 图:臧宇轩 胡悦 张聪慧 孙怡)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