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男排在校区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2    作者:     点击:[]

10月21日,校区排球赛第三日比赛在东校园排球场举行。资源学院男排在与智能装备学院的对决中再创佳绩。

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声,队员们迅速进入状态。在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中,大家不断调整站位,凭借周密的战术、默契的配合,接连赢得前两局比赛。经历了第三局比赛惜败之后,男排队员积极调整状态,迅速投入比赛。在第四局比赛中,队员稳定发挥,通过一系列连贯的发球、接球、垫球、扣球,比分节节攀升。最终,资源学院男排以3: 1战胜智能装备学院,实现了校区排球比赛三连胜。

本次比赛中,男排队员以自身行动完美诠释团结拼搏、勇于担当的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与集体凝聚力,加深了学院间的交流与沟通。(文:杨志浩 :薛鲲鹏 于美玲)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