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点击:[]


3月23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习并讲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工作部署以及中央、省关于纪检监察、宣传、统战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若干意见》等内容。

会上围绕着学习主题展开深入研讨,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院长王清标结合近期职称聘任、网上教学、绩效考核等工作做了发言,王清标强调指出,要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制定在线教学实施方案,提高教学效率、保证教学质量、完成教学任务,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高尚宇提出要求,近期学院各项工作都要抓紧抓实,尤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慎终如始,切不可松懈;同时要加强应急预案管理,健全应急预案体系,采取有力措施,明确岗位职责,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为学生开学做好充分准备。(文:刘梦瑶)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