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观看“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节目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切实增强党员政治觉悟与党性修养,7月1日上午,资源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收听收看了“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节目,并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谈收获、聊体会,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

本次《榜样讲党课》邀请了各行各业中的“抗疫榜样”讲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敢于牺牲、敢于担当、敬业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当中有义无反顾、冲锋在前的白衣执甲,有雷霆出征、千里驰援的雷神山医院建造突击队员,有闻令即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他们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但他们都共同坚守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展现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共产党员情怀,成为所有党员的榜样“标杆”。

资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袁华琪在学习《榜样讲党课》后谈到:“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我被抗疫榜样们无私无畏、奉献担当的精神深深打动,疫情“大敌”来临之时,是他们迎难而上、主动担当,在平凡岗位上用执着坚守诠释最美“逆行”,守护住人民的生命健康。这节特殊的党课鞭策着我们每一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在榜样的引领下奉献于崇高事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文:王彦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