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     点击:[]

112日,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306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深刻领悟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山东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路径,体现了深邃的战略思考,彰显出深厚的为民情怀。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紧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坚定不移地拥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现代化道路。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下好“学深悟透”的先手棋,着力描绘“入脑入心”的工笔画,努力书写“勇立潮头”的新答卷。(文:邱清雅 图:卢姿羽)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