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时间:2021-10-18    作者:     点击:[]

1016日,资源学院在5#306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担任主讲嘉宾,带领观众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党的历史,解读党的历史关键时期的重要决策。观看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认真记录、积极思考,了解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色经典,不仅能培养我们的忧患意识与务实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我们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践行者。

本次观看活动有助于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同时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愈加浓厚。(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