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

 911日,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5#2065#306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业美,第二党支部书记洒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议程,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以及各党小组负责人带头发言进行自我剖析和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进行了逐一自我检视发言和批评与自我批评。

资源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家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发言。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规范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不断提高支部成员的综合素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实效;二是全体党员深入深刻开展好自我查摆工作,积极汲取会议中反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措施,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走深走实;三是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好党史,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做时代新人。

最后,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在学思践悟行中筑牢理想信念。在下一步工作中,党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条条兑现、项项落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张慧臻)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