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点击:[]

33日,资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专题研究了学院党委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确定了学院2022年度党建工作总体思路,部署了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夯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等工作。

高尚宇对2022年度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领导、党的建设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与“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责任意识,把管党治党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二是总结经验,切实将各项工作转化成抓工作、带队伍、谋发展的具体行动。要全面系统梳理去年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逐条分析查摆。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要坚持领导带头,形成“头雁效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院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抓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党建工作取得高质量进展。

会议还通报了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使用情况,研究了支部设置等工作。(资源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