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特色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特色党建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3    作者:     点击:[]

111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视频方式线上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等系列讲话精神、《复兴文库》序言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高尚宇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二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做到深学、细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带领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有力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全院上下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当中,敢于担当、狠抓落实、讲求效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深走实。(资源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