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作者:谭庚辰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党员的防控责任意识,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近期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击鼓再奋战,攻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学习了《3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刘家义同志在全省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党员们结合学习内容与当前实际,就疫情防控、复工复学期间“重点任务是什么”、“攻坚克难怎么办”、“我为攻坚做什么等问题展开讨论,并记录下自己的讨论心得。

全体学生党员坚定地表示将明确疫情防控责任,带头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承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文:谭庚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