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8    作者:     点击:[]

3月24日,资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1号楼511会议室开展“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创新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系(中心)主任、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院长王清标对开展好学院大讨论学习环节提出指导性建议。他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骨干成员与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领航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讨论,以带头示范作用推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二要保证学习效果。要明确学习要求,深入推动学习教育全面深入开展,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提高教职员工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大力宣传大讨论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四要确保求真务实。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聚焦责任学,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通过转变观念促发展、转变作风促落实,真正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资源学院供稿)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