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抗击疫情,勇担使命——资源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作者:     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资源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其中,来自日照的学生党员张勇在了解到社区防疫执勤岗位人手短缺的情况后,自愿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连日来,张勇每天坚持参与社区例行巡逻与防疫知识宣传,对进出人员的身份、体温等信息进行逐一登记。他表示,防控疫情是每个人的责任,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刁鹏飞、王淦、聂梦等学生党员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在寒冷的天气里,他们每天起早摸黑,在各自社区、村庄的门岗上为居民量体温、登记、消毒,尽己之力,为守护好居民们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学生党员积极为抗疫活动捐资捐物。宋雨澄在了解到疫区物资匮乏的消息后,主动拿出自己实习所得的工资采购了20箱优质消毒液在第一时间捐献给疫区。陈凯等学生党员也积极响应社区捐款活动,出资出力,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点亮希望。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也在此期间组织一系列活动,号召大家学习防疫知识,通过正确渠道获得疫情信息,帮助国家挺过此次难关。

党旗明艳,前线飘扬,党员无畏,奋勇争先。资源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用自身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出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文:王彦博)

刁鹏飞参与执勤

聂梦参与执勤

宋雨澄捐赠消毒液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