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     点击:[]

97日,资源学院工会委员会在1#511召开工会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程家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工会委员参加。

会上,程家国围绕民主管理、创新服务、文体活动、职工之家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上半年工会工作,传达了《关于继续深入开展“两树两育、两创两优”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组织教职工参加反诈•金融知识进校园暨“建行杯”防诈骗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并对70周年校庆、教师节主题活动、教职工代表大会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最后,程家国对做好2021年下半年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作用,通过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充分发挥教职工在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主导作用,鼓励教职工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广泛开展积极向上的教职工文体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文/图:资源学院)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