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     点击:[]

928日,资源学院辅导员张娜组织所带班级学生召开主题班会,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布置。

会上,张娜就上学期成绩做出具体说明,对各项加分细则做出详细解释。她指出,成绩是平时学习态度的反映,同学们应根据个人成绩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效率,重视学习成效,同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专业技能之外积极参与第二课堂的学习,努力实现全面发展。其次,张娜就国庆外出纪律、宿舍用电安全等问题向同学们再次做出强调。她表示,学生安全是首位,同学们应尽量避免外出,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保持良好心态,听从学校安排,遵守学校纪律。她强调大二期间学生拥有更多自主性,同学们应合理规划个人目标,将学习英语放在重要位置,建议大家利用课余时间培养一个爱好,掌握一项技能,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会议最后,张娜对于同学们现阶段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文:邹林言)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