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资源学院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点击:[]

5月25日,资源学院在2#201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报告由国家督学、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结论审议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李志义教授主讲

李志义教授以新一轮审核评估指标内涵解读与自评自建工作要点为题,立足学校发展需要,从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背景和新一轮审核评估的主要特点、实施要点、指标内涵解读等五个方面,对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对进一步做好评估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报告学院教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表示,李志义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对我们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院教职工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内涵,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操作性和时效性,做好学院内部自查工作。

学院院长王清标表示,李志义教授的讲解条理清晰、逻辑严密,阐理透彻、指导性强,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作出了深刻诠释,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全体教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内在要求的认知,对做好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文:李雅娜 图:王佳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