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资源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点击:[]

5月26日,资源学院在2#201、204会议室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答辩特邀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传孝教授、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冯竟竟教授、山东科技大学王辉教授、战玉宝教授等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15名2022届硕士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会按照校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细则进行。汇报环节,各位研究生围绕毕业论文选题背景、目的意义、研究方法、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等进行了详细陈述。专家评委认真听取了论文汇报,结合硕士学位论文规范要求,在论文选题、理论基础、数值模拟以及工程应用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15名同学通过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文:宋佳瑞 图:杨志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