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     点击:[]

为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11月14日,资源学院在1A208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科办主任张伟主持,学院副院长秦广鹏、防灾减灾工程系主任张培鹏、工程管理系主任郑朋强出席会议,学院各班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广鹏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教育教学工作。他表示,希望参会同学在座谈会中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学院将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尽快予以解决,不断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秦广鹏强调,学委要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勤奋学习、不断成长,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师生连心桥,助力学院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各专业年级依次从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习方法、教学效果、课程考试安排、教学设施完善等诸多方面提出建议。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梳理和解答。

资源学院始终秉持“以学生为发展中心”的教育理念,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拓宽了师生间沟通的桥梁,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推动学风建设与人才培养质量持续稳步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文:王学桢    图:王一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