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     点击:[]

6月12日,资源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专业申报论证会。论证会邀请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传孝、山东农业大学水利土木工程学院岳强教授、泰安市应急管理局吴凯鹏科长、泰安校区教科部主任贾宏俊教授、泰安校区教科部副主任卢军作为评审专家,会议由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主持。

会上,“防灾减灾科学与工程”专业申报负责人张培鹏、“地球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申报负责人张丽分别从申报背景、师资队伍、教学条件、培养方案、专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专业培养方向、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实验条件等进行了充分论证,专家一致认为资源学院在教学与科研方面具有浓厚的工科背景,在土木工程、矿业工程、地质工程、测绘工程等学科方向上具有较强的师资力量,备选申报专业具有良好的专业发展前景申报材料培养目标合理,专业特色突出,符合国家建设需求,建议尽快全面启动相关专业申报工作。会上专家组还与参会教师就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等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专家组希望资源学院以能以本科专业申报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凝练专业方向,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资源学院还以函评的方式,邀请校内相关专家对专业申报进行了论证。(资源学院)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