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2020届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点击:[]

620日,资源学院召开了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资源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王清标主持。

会上,委员秦广鹏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学院5个本科专业共计444名毕业生的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到会委员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暂行实施办法》和《山东科技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等有关文件规定,认真审核了444名本科生毕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认为:444名本科毕业生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山东科技大学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可以授予学士学位。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王清标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建议,会后审议结果将上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