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属于你迎新季】——资源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17    作者:     点击:[]

又是一年开学季。917日,资源学院整装喜迎2020级新同学。新生们面带笑容、昂扬自信,按下了大学生活的启动键。

晨色熹微,资源学院志愿者佩戴口罩、各司其职,以十足的服务热情与充沛的精神面貌迎候新生的到来。630分许,工管新生陆续抵达东校园,志愿者们主动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包裹,热心介绍学院概况,积极分享大学生活经验,有序引导新生完成信息注册、学费缴纳、服装领取等系列流程。

迎新工作开始前,学院师生提早准备,统筹部署,总结经验,细化举措,多部门协调联动、科学制定迎新方案,确保了每位新生都能够顺利、顺心入校。(文|图:苗润 王彦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