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洒汗水,不负青春】——资源学院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发布时间:2020-09-20    作者:     点击:[]

918日,资源学院新生同学迎来了他们的开学第一课——军训。

在学院领导的统筹规划、军训教官的周密安排下,新生军训工作有序进行。新生们身着迷彩服,步入训练场,分队营、列方阵,他们口号响亮,步伐铿锵,目光坚定,闻令而动,稚嫩的脸庞洋溢着青春本色、闪亮的眸子中射出满心期待。

军训是学生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是提高学生政治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发扬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培养艰苦奋斗、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的重要实践举措,期待资源新生在军训中绽放青春光彩。(文:张冰 王彦博 图:苗润)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