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院专场招聘(二)】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     点击:[]

为确保秋季校园招聘会安全、有序、精准且高效开展,919日,资源学院举办九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17级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上,企业宣讲人首先对公司概况做出简要介绍,并结合成功范例,从政策研判、资源整合、建设管理等方面对企业优势及竞争力向同学们做出详细介绍;运用动态图表等方式向同学们直观展示职业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人才需求量;针对大学生严峻的就业形势,他对同学们的工作态度、个人素质、工作待遇、个人简历等方面做出要求。他强调,九强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一流城市基础建设、构建城市运营全产业链,急需各类专业人才,他们十分期待应届毕业生们的加入。同时,他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积极参与,做好充分准备,及时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会后,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咨询,企业宣讲人一一做出详细解答。(文:张冰 苗润 王彦博)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