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公务员及事业编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作者:     点击:[]

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认清当前的公务员、事业编招考形势,进一步提高复习备考效率,920日,资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公务员及事业编考试经验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尹发利主持,邀请优秀校友李权、袁宝静担任主讲。

会上,李权客观分析政策导向、仔细梳理时间节点,对公务员及事业编考试技巧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良好的政治素养、充足的学习时间、顽强的学习毅力、较高的情商以及良好的个人形象是成功上岸不可缺少的因素。他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自我鉴定与职业定位,切忌盲目从众、跟风报考。随后,袁宝静结合自身上岸经验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相关备考技巧。她指出,备考刷题有用,但盲目刷题是大忌,同学们要及时总结、客观分析,寻找知识薄弱环节,增加针对性练习。她建议大家平时多积累热点、学习领导人讲话精神,注重培养个人逻辑表达与分析问题能力,提前为面试做好准备。

李权,采矿工程2009级学生,曾就职于中公教育,担任金牌讲师,现就职于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袁宝静,安全工程2016级学生,现已通过2020年省考,就职于滨州市惠民县县委办公室。(文:张冰)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