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作者:     点击:[]

922日,资源学院在东校园礼堂召开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办公室和团委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洒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会上,院长王清标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从时代发展与变革的宏观角度向初入校园的同学们传递殷殷寄语。他指出,同学们要在生命力最顽强、求知欲最强烈、创造力最勃发、可塑性最突出的大学阶段,精通细读、博览群书,追求“大学问”,练就“大视野”,力求做到“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针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王清标对新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努力学习,拓展知识的广度;二是注重创新,增加知识的深度;三是与人为善,增强情感的温度;四是养成习惯,锤炼意志的强度;五是海纳百川,增大胸怀的大度;六是科学思维,增强辩证的角度。最后,王清标表示,希望全体新生潜心笃学、汲取真知,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在时代的浪潮中,扬创新之帆,舞实践之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添砖加瓦。

教师代表王普、在校生代表段蓉蓉、2020级新生代表王海龙分别在会上发言。(文:张娜 曹晨箫 王彦博 图:贾令沛)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