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作者:     点击:[]

108日,资源学院在3#405召开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学院各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会上,候选人依次登台答辩,通过幻灯片、曲线图表等形式,从思想建设、专业学习、工作任职、社会实践、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汇报,并将所获奖项进行集中展示。

会后各辅导员老师综合学生答辩、平时表现各方面情况推选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会不仅肯定了优秀学生的付出和努力,也为学院良好学风的培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王彦博 图:苗润)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