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     点击:[]

1014日,资源学院在5#201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习遵义会议重要精神”的主题展开集体学习、交流体会。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参会成员共同观看了遵义会议相关记录片,学习了遵义会议的重要精神。主讲人指出,遵义会议总结第五次反“围剿”的西征军事指挥上的经验教训,初步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马克思主义的正确路线在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是中国革命生死攸关的转折点。主讲人强调,党员同学需全面贯彻红色革命精神,传承遵义红色基因,提升党性修养,带头剖析自我,从理想信念、理论武装、担当作为、纪律规矩等多方面进行深刻反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党组织作风建设,有效提升了党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为学院大学生党员思政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文:李雯霏 于美玲 图:王淇)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