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第六届班级篮球赛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     点击:[]

龙争虎斗欲蝉冠,转战攻防斗志燃。10月18日,资源学院新生篮球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球场之上,脚步腾转,欢呼频频,三分精准,上篮果敢,新生们挥洒汗水,展露青春本色,尽显学子风貌。

精准罚球,一发即中,我是第一神投手。

带球突破,势如破竹;三步上篮,强势得分。


中场抢球龙争虎斗,球场先机谁能把控?

手托篮球,相互协助,让我们点燃激情,用青春在球场上划出最美弧度。

攻守转换,带球快攻,随我突出重围。

且看我拉杆绝技,得分易如反掌。

奋力一跃,空中拦截,尽显雄鹰姿态

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体生活,为他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文:薛鲲鹏 图:邵金泽 孙怡)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