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

10月22日,资源学院在东校园礼堂隆重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团委书记洒艳、团委辅导员尹发利、研究生会主席刘云飞出席大会。大会由学生会秘书长张娜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洒艳宣读了《关于表彰资源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优秀干部、优秀干事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被表彰的优秀学生会干部、干事代表分别上台领奖。随后,尹发利宣读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出席老师为新聘任的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程家国在会上发言。他高度评价了上届学生会的工作,向尽心尽责为学院学生工作奉献和服务的第二十一届全体学生会成员表示感谢,向获得表彰的同学和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也向新加入学生会组织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程家国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恪守学生本分,促进协调发展,实现学习工作齐头并进;二是牢记服务宗旨,践行服务承诺,全心全意服务于师生;三是永葆理想情怀,增强大局观念,树立坚定的信仰与信念;四是摒弃庸俗习气,营造良好氛围,维护学生会组织形象。最后,程家国指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同学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学校和资源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王淦和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姜自健分别在会上发言。(文:张明琪 图:苗润)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