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查院来资源学院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10-26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察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云峰一行莅临资源学院资源学院院长王清标、副院长及各系主任在改为国家工程实验室2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张云峰一行,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主题进行了合作洽谈。

会上,王清标对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察院张云峰一行表示欢迎。随后,王清标就学院概况、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近年所获成果等方面做出简要介绍,并就如何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他指出,学院要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全方位技术技能人才,推动企业转型,实现校企合作、优势互补、产学研共赢。随后,王清标结合职业发展形势,对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人才与社会需求对接、科研项目攻关建设、科技成果商品化三方面提出要求。他表示,学院将大力培养学生综合与实践能力,为企业输送技术型人才,实现产教融合,共建共赢。

在听取了王清标院长的发言后,张云峰对资源学院相关工作及所取得成果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始终坚定“125547”的工作思路,以资源共享、项目合作为抓手,全面贯彻“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合作”的精神,将生产实际与科研教育相结合,持续推进校企平台共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空间,形成专业化、标准化的完整产业链。

座谈氛围融洽,双方均表示愿达成长期合作往来关系。会后,王清标邀请张云峰一行参观了国家重点工程实验室及泰安市复合材料产业技术研究院。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资源学院将以更广阔的视野更宽广的胸怀、更扎实的举措搭建产学研对接合作平台打破人才、技术流动转化壁垒帮助企业突破转型之路,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努力向社会输出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文:吴丽君 邹林言 :郎晓宇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