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团委书记上讲台”资源学院召开“青春战役”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07-10    作者:     点击:[]

202079日,资源学院在线上开展了“团委书记上讲台”活动,资源学院团委书记洒艳出席了本活动。

在本次团课上洒艳老师说,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党和国家高度重视,迅速在全国展开了一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当代青年团员成为其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在关键入口的值班人,有在铁路上绿色通道的岗位负责人,他们在各条战线和岗位上争分夺秒,他们敢当排头兵,他们不退缩,不胆怯,勇于肩负起国家给以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冲锋在前,用热血和激情书写着属于这个时代的精神,映照着青春最美丽的颜色,体现了当代青年团员们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

青年是中国的未来,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以抗击疫情过程中的青年团员工作者们为榜样,书写人生华章。本次团课,向我们展示了抗击疫情过程中的青年力量,也饱含了洒艳老师对当代青年团员的殷切期望。(文:张暄祺)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