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与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察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12-31    作者:     点击:[]

12月30日下午,资源学院山东省第五地质矿产勘察院(简称:山东省地矿五院)签署“产、学、研、用”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副院长李楠、王辉、于小鸽,测绘工程系主任张晨晰,山东省地矿五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云峰,党委副书记杨云涛,副院长赵新村、徐洪岩,副总工程师罗国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双方以“科研平台共享共建、工程检测共享共建”为主题进行了友好而深入的交流。签约仪式上,王清标、张云峰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根据合作协议,在前期合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信息资源共享、学术交流等方面开展更深入合作。签约仪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高分泰安中心和泰安市地质资源环境大数据研究院。(资源学院)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