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1    作者:     点击:[]

39日,资源学院在国家工程实验室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

会上,院长王清标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结合校区发展定位和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学院党政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清标指出,2021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做到“站在高处、俯瞰全局”,共同探讨深化学科改革、思政入课堂和扩大科研成果的金点子、新举措,为学院适应新时代、推动新发展做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

高尚宇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并就做好本学期学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的工作理念,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实习实验、学生教育管理和教工人身财产安全等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要在深刻认识新阶段新任务的基础上以安全为前提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要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的意识,要把握学院发展大势,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在实践中做到“审时度势、积势谋事”,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主动权,大力贯彻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推进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高尚宇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握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团结奋斗,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副院长秦广鹏、李楠分别布置了教学、科研方面的近期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张娜 王彦博 张明琪 图:姜浩朋 郎晓宇)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