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洒艳为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4-25    作者:     点击:[]

4月23日,资源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洒艳在四号楼报告厅为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开展组织制度学习,推进入党积极分子先进思想建设”专题党课。

会上,洒艳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介绍了党员发展工作的总体要求与根本原则,深入阐述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现实意义。随后,洒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指出与会同学不仅要学“老黄牛”勤勤恳恳、踏实做事,也要学“猛狮子”敢拼敢想、奋勇争先,在惊涛骇浪中不断凝结信心和勇气,以踏破千山万水的精神越过重重阻碍。最后,洒艳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找准短板与不足,做到“不等不靠、边查边改”;二是要把绝对忠诚融入灵魂、渗入血脉,坚定拥护核心,模范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要及时跟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对标看齐、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最后,洒艳殷切寄语与会人员:“百年前在国家危难之际,‘新青年’挑起了他们的时代重担;百年后的今天,新时代的青年们也要从前辈手中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坚定信仰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臧宇轩 图:杨志浩)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