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运动会】资源学院老师现场指导运动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6    作者:     点击:[]

近日,资源学院运动会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学院老师亲临现场观看,针对各方阵训练情况进行了悉心指导。

“提前热身,注意安全;有序入场,遵守纪律;团结互助,争创一流”秦伟老师为学院运动员强调注意事项与比赛须知,暖心的嘱托回响在每位同学的耳边。

 

“重心后移,手臂弯曲,力量要在瞬间爆发;腰腹蓄势,摩擦蹬地,身体各部位要协同发力。”秦伟老师亲自上阵指导示范,为学院健儿传授独家经验。

“挥舞动作要整齐有力,队形变化要迅速有序,大家要用手中彩旗舞出学院气势与风采。”张娜老师认真观看舞旗训练,为队员们提出指导意见。

 

“方阵队员的进步很大,必须表扬一下。”张娜老师这样对现场工作说道。

“坚持劳逸结合,开展针对训练,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王淦老师对刻苦训练的同学们倍加关怀,再三嘱咐现场工作人员。(文:王彦博 图:薛鲲鹏)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