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资源学院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4-28    作者:     点击:[]

4月7日-23日,资源学院依托线上、线下两大阵地,组织开展了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212名学员按期结业。

线上培训跑出学习教育“加速度”。利用钉钉软件直播功能,定期播放《榜样》《长征》等红色纪录片,教育引导同学们传承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向先进看齐、向优秀对标。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认真记录、深入学习,及时上交培训笔记与心得体会。

线下培训营造交流共学“零距离”。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院长王清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程家国、学生第一党支书记卢业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洒艳分别走上讲台、讲授党课,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携手触摸国家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飞速建设的时代脉搏,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线下结业考试严肃认真,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顺利完成了结业考试工作。此外,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学校“百年党史百人讲”辅导员宣讲活动,引导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发掘精神瑰宝、汲取智慧甘泉、凝聚奋进力量。

34期积极分子王瑞鹏表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涵丰富,让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我辈青年应常记党情党史、牢树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赓续红色血脉。(文:王彦博 王淇)



Copyright © 2020 版权所有:山东科技大学资源学院   
地址:山东泰安岱宗大街223号 邮政编码:271019  鲁ICP备09051012号 鲁公网安备37021102000032号